close

那天....

朋友臨時有空來找我,

因為過年前後工作跟身體的關係,

我們又好一陣子沒有聊天了。

跟他講到學弟的前女友的事情...

開口我說:學弟的前女友~真的是很可愛

朋友:你跟我說很可愛...是要介紹給我的意思嗎?

我:(楞了一下)唔..她要結婚了。

朋友:喔....

我:然後....你不要忘記~你也已經結婚了=口=

朋友:!!!!對吼~~哈哈!我不小心忘記了...記性不好...哈哈

 

=口=

所以說...婚外情都是因為記性不好得關係嗎??

朋友表示:很有可能喔....

~"~

果然....

當工作忙到一定的程度以後....

明明沒有喝酒,也是會發酒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