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我可以回去了,

說起來,其實也真的很誤打誤撞,

我只是真的很討厭現在這樣不上不下的感覺,

本來就不想留在高雄,但因為有很不錯的同事才心軟又繼續留著。

但是....換了個新課長,又再加上瞭解了前任課長的手段....

(前課長不是不好....只是...會用富麗堂皇的話來讓事情變成他想要的。

即使你知道他是騙人的,話個大餅的,卻又沒辦法反駁他。)

讓我覺得留在高雄真的沒什麼必要。

但是~天然氣廠真的不愛女生,

又能怎麼辦呢~

我真的要感謝現任課長的爛~

就是因為他太爛了,所以才會讓大哥們開始鼓勵我,也主動的提供訊息給我。

於是那天我擺脫了天然氣廠帶給我的低迷,

鼓起勇氣,寫了封自薦函給液工處....

本來是沒希望會得到回應的,

沒想到很快的,主辦人事就打電話聯絡我了。

不到一個禮拜就立刻敲定面試時間了,3/3...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說話,所以又跟以前主管聯絡,

希望主管給我意見。

主管~真的是我在高雄最喜歡的主管之一~

人很溫和,又很好。也很替我開心。

其實真的是因為失去他以後,我才開始覺得可以離開了。

去面試呢~也很緊張,但是大致上也都是好人~

未來副座很爽快的答應用新人缺換我,

只是希望我還是可以儘快報到....

希望.....可以不要拖到年底。

下半年過去,就算沒有升等也比較甘心~

希望!謝謝!

心裡面沒有真實感,但是很感動。

終於.......

 

我要回家了。

回到那個冬天很冷,但是卻是讓我很自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