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真想想,這應該也是常態發生的事情。
只是千防萬防..總是會忘記提防年幼的.....

我以為初出茅廬是天真需要教導的,

多費點心,少讓他們跌點跤。

多說點話,少讓他們被有心人欺負。

不要給太多建議,但是又想要在他們跌倒前扶一把。

初來咋到總是非常的熱情,希望多做些工作,即使是雜事也好。
一陣子以後,開始抱怨怎麼連這種工作都派給我,怎麼會這麼懶惰。
你怎麼可以這樣,他怎麼可以那樣。
曾經讓你纏著的人,現在被你否定的一文不值。
而你逐漸的忘記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不知道是抱怨著做雜事很煩,還是不想做事呢?

還是想要表示你真的很厲害,很真誠,不虛偽?

如果這樣表面跟人家很好,說話很自然。

多關心,就覺得人家煩。

不關心,卻覺得人家高傲。

我不懂這種邏輯是怎樣。但是我真的很無言。

那能怎麼辦呢?

說著誰誰誰都不挑工作,看到什饃都接。
可是....那個誰誰誰又做了什饃。
一個連EQ都管理不好的人,
除了作工,難道還給你管人嗎?

 

站著說話不腰疼。
用著自己的觀點去評判所有人的觀點,
用著愚蠢的正義感去判定別人的生死。
或許別人做的也不夠好。
但是換你來做,你有這個膽量嗎?有這個勇氣嗎?有這個腦袋嗎?
如果別人有膽量有勇氣有腦袋,
卻要被你說成自信心過剩,自我感覺良好,驕傲如斯....

我不批評你的愛情觀,

但是你卻用著無知的瞭解批評著別人的愛情。

不覺得太自以為是了嗎?

 

 


那當釋懷以後,我會看著你用著愚蠢的天真走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