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勞務妹妹愛上了手工皂,

所以找來了硬脂酸這個東西當添加物,

其實我作手工皂很隨性,

不愛亂加其他有的沒的,

也是因為想要控制成本,不想要買一堆東西。

可是當勞務妹妹想要認真作手工皂以後,

我就發現,

嗯~東西越買越多了>"<

我知道我的手工皂偏軟,容易化掉,

這是幾乎不想添加其他化合物的手工皂的通病。

我並不覺得是困擾,

只是用的快而已~

不過糊糊的是也不方便.....

但是我知道有些強迫症的人會想要改善這點。

所以~找了硬脂酸這個東西。

-------

硬脂酸 皂化值:0.1412   INS:197

先與基礎油溶解後,

在加入鹼液中....

 

或是....在TRACE後當添加物加入....

 

建議...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