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現在想抱你....

我是不是瘋了....

                     -----------繼承者們 GIM TIM

第一次:如果我现在想抱你是不是疯了。第二次:我会让你跨越这世上所有的门槛 第三次:这一次,她终于选择勇敢 第四次:下一次也像这样抱着拦住我吧!(因为见过你爱我时的模样,记得你温柔的神態和着急的样子,眼神的光和嘴角的弧度 所以骗不了人,我也爱你)

9cda8c97jw1eatqfspzsoj20bo07sq31  

 

如果.....

是這樣的話~

我應該也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