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諱言...

我一開始並不是先認識這個團體的~

最早接收韓劇是愛上女主播~是張東健先生演的~

後來~~我幾乎不看韓劇了....

一直到我是美男~我喜歡上了張根碩...

(依舊跟這個團體無關>"<)

後來二哥跟三弟也都可愛~

才知道有FT ISLAND跟CN BULE~

接著朋友介紹"我們結婚了"的容徐夫婦~

為你著迷....紳士的品格~

當然這期間已經開始聽CN BULE的樂曲...

其實~我還是討厭韓國~

但是我卻喜歡著四子誠摯的歌聲...

演戲唱歌以及上RUNNING MAN都有著很有趣的喜感~

明天是她們二度來台開演唱會~

可惜阿~~~一票難求T^T

只好在家聽著音樂看著新聞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