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我的態度在過生活

人本來就要為了很多現實面妥協

而我調適好心情

偶爾想起心裡有很大的一半缺還是會令我有點脆弱

你的人生規劃是如此

而我有我的~

放棄很簡單

如何拿捏成平衡才是難

我過膩了那種今天跟A團玩樂

明天跟B團玩耍的日子

我轉變...

我只是更懂得珍惜很多

錯過的~再也拿不回

那我會更加倍珍惜現在擁有的

我懂~要走到台北街頭的我有多少的掙扎

但我不願意我自己陷入那種低潮

學著釋懷跟想念~我過的好多了

至少~我開始為了自己過生活了

而不是為了家 為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